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信披与投关专题讲座在合肥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1305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助力上市公司董办人员熟练掌握信披合规要点,提高正确引导舆情的能力,不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我会于4月16日下午在合肥举办信披与投关工作专题讲座,辖区50余家上市公司的百余位董办人员参会,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并致辞。


 

  


    袁宏生希望会员单位在“零容忍”的监管形势下,一要切实履行好信息披露义务,积极主动地做好信披合规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保公司规范发展;二要切实做好投关工作,与时俱进,分类施策,不断增强投资者管理的实效性和精准性,促公司行稳致远。


  


    本次讲座围绕上市公司信披合规、投关工作主题展开了深度学习及分享探讨。作为首位分享嘉宾,智仁律所创始合伙人洪鹏律师基于多年证券合规执业领域专业律师角度针对证券信披违法案例及热点问题作了《证券信披违规认定、法律责任及案例解析》

解读分享。其次,由同花顺上市公司业务部运营总监侯胤、同花顺社区&同顺号平台负责人王勇围绕科技赋能上市公司价值传播和价值实现,分别作了《年报季下资本市场投关服务创新》和《科技赋能上市公司正向舆情引导》主题分享。



    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上市公司要切实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增强自我规范的意识,夯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基础。协会也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广泛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推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促进安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