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副会长单位华安证券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3978

        3月3日,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携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拜访了我会副会长单位--华安证券,与公司董事长章宏韬进行了工作会谈。

       袁宏生首先感谢华安证券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其次就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今年的工作思路做了重点汇报,并听取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资源整合优势,为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安徽资本市场发展。

      章宏韬介绍了华安证券近期的创新发展和业务转型,表示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立足安徽本土,为服务安徽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多作用。同时表示作为公众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履行上市公司责任和义务。
       新春伊始,协会秘书处发扬拓荒牛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动走进会员,加强与会员联系,在业务协同、理论研究、会员宣传等方面整合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精准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