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在合肥召开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5512

      为做好开篇谋划,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于2月3日在合肥召开2021年度工作座谈会,证代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证代10余人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杨涛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国轩高科董秘王成奎出席会议。

 

      会上,各委员认真学习2021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研讨2021年度证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邀请国轩高科有关人员介绍公司的发展和行业前景。与会人员就新能源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实践展开热烈探讨。

 

      会后,大家参观了国轩高科验证工程院实验室、直属三厂产线,充分领略了公司的硬核实力和生产自动化水平。

      此次会议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会将探索在新冠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形势下,为证代工作委员会的有效运作创造条件,支持委员会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安徽证代群体搭建有温度的学习、交流和提高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