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秘书处走进中钢天源开展会员拜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4205

      12月28日,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征求会员意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一行拜访会员单位中钢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董秘章超等的热情接待。

 

      章超介绍了公司的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对协会主动走进会员单位提供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协会在公司主业发展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中能提供相应支持。之后,秘书处一行参观中钢天源的历史文化展厅和两个现代化生产车间。

 

      袁宏生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协会专业化服务水平,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的行业交流和产业协同机会,助力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

      互动交流之余,我会携相关媒体完成2020年度第六期董事长专访的现场素材收集工作,为顺利完成本年度董事长专访的收官之作奠定了基础。协会持续开展上市公司董事长专访活动,有力提升安徽上市公司的社会形象,扩大公司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走访,协会秘书处更直接掌握会员的实际发展需求,发现处于各发展阶段中遇到不同的问题,有助于协会下一步做好精准服务,不断打造安徽资本市场良好的生态环境,助力辖区上市公司平稳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