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承办首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41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国经济时报、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主办,我会作为承办方之一的“2020首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大会”于11月29日—30日在合肥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余斌主持开幕式。

 

      大会以“中国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为主题,致力于搭建产学研高端对话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分设了“中国芯—时间的追逐未来可期”、“中国制造—从大国重器看科技创新”、“人工智能——打破技术链、产业链、应用链壁垒”、“金融创新与徽商精神”等四个主题的闭门圆桌会,围绕中国资本市场的关键话题和重点行业进行深度研讨和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推动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我会会长项小龙出席大会启动仪式。

 

      会议期间,中科院体系内研究机构推出190项最新科研成果在现场进行集中展示,涵盖芯片设计与制造、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大数据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和产业化基础。这些成果引起众多上市公司“掌门人”的兴趣,有助于会员单位更好的开展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发展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