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积极组织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11170

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在北京举办“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学习贯彻新《证券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为主题的“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我会在安徽证监局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相关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协会宣传优势。通过“一网一刊一号”以及微信群、QQ群等多种宣传媒介,动员安徽上市公司积极参与“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各上市公司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公司网站、宣传屏幕、公众号等方式播放投资者保护宣传标语,向公司员工及客户及时传递投资者保护精神。

二是全力发挥协会协调优势。积极参与安徽证监局开展的“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安徽辖区系列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参与云观投教基地、投服中心“云上投服讲权益 新法专列游神州”走进安徽、“保护投资者 安徽在行动”云发布会等活动。

三是积极创新活动开展方式。为更好帮助投资者直观的认识上市公司,我会联合华安证券创新活动开展方式,通过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开展“走进上市公司”系列直播活动,云端参观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环境,了解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与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让投资者“看得见、看得清”。

下一步,我会将利用多途径、多形式不断推动安徽上市公司提高信息披露水平,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诚信经营,加强与投资者的关系管理,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持续做好投资者保护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