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顺利举办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5399

    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助力会员单位深入学习掌握新证券法实施后的资本市场相关法规制度,5月11日,我会举办了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题讲座。辖区上市公司和新三板公司高管逾160余人在线参会。 

    首先,华泰证券投行副总裁桂程以《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解读》为专题,围绕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要点,对发行上市审核、持续监管、承销及交易相关制度上差异等相关政策逐项解析,帮助大家进一步准确了解注册制下创业板与科创板、A股现行板块的政策规则差异,对具体操作问题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其次,华泰证券投行总监左迪结合新《证券法》修改后并购重组关注要点,围绕新法修订后对上市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两大方面的影响,对新发布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员纷纷表示协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坚持开展政策宣讲培训,充分体现了协会的服务职能。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帮助公司及时了解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和政策变化,有助公司抢抓改革红利,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