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于开展安徽上市公司2019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2124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在上市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升上市公司信披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推动安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我会自即日起开展安徽上市公司2019年度优秀董事会秘书和优秀证券事务代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仔细对照《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评选办法》、《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证券事务代表评选办法》,填写《安徽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考核自评表》、《安徽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工作考核自评表》,认真撰写年度履职报告。

  二、符合评选条件的有关人员,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评选标准,自主选择是否参加评选,申报材料需于2020年5月25日前以邮寄或传真方式报送我会秘书处。截止期后,不再接受申报材料。

   三、放弃参评和不符合评选条件的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可不提交自评表,但需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并注明弃评原因或不符合评选条件的条款。

 

  联 人:夏毓麟  0551-65100822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蒙城路109号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杏花办公区)17楼。

  电子信箱:ahssgsxhvip@163.com

  传    真:0551-65100818


  附件1:《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评选办法》和《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工作评分表》

  附件 2:《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证券事务代表评选办法》和《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证券事务代表工作评分表》

  附件3:关于开展安徽上市公司2019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评选活动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