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省地方金融管理局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24096

4月10日,在全国战疫的特殊时期,安徽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程钢一行莅临协会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金融局资本市场处处长陈红兵等陪同调研。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协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围绕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扶贫、主动开展疫情防控支持会员复工复产方面作了重点报告,最后从行业发展角度反映了部分会员单位目前面临的经营困境和发展难题,希望政府相关部门给予关注与支持。

 

程钢对协会近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上市公司协会在服务实体经济、塑造产业核心、打造合规文化方面具有重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协会要进一步发挥促改革、防风险的服务职能。安徽上市公司横跨众多行业,是地方、行业的标杆企业。协会要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开展预防性风险防范,促进上市公司诚信经营、合规运作,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二是协会要进一步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促进作用。协会要服务地方政府经济发展需要,积极利用协会的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种子”作用,促进后备上市资源的培育发展,实现地方经济结构升级转型。

三是协会要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的自律作用。协会要主动配合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行业自律水平,加强学习,将协会打造成行业内专业、权威、有公信力的中介服务机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