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5371
各会员单位: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现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责任担当
       
各会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会员单位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将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有专人负责疫情的监测和应对处置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各会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安徽省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上市公司专业优势,服务大局全力保障研发供给。对于涉及疫情防控急需医用物资保障的上市公司,要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积极做好生产经营安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对于非保障型的上市公司,请结合疫情和自身公司实际,主动开展各类急需医用物资的捐赠、捐资等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三、加强自身防控,有效保护员工安全
       
各会员单位要关爱员工健康,切实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保障办公、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要督导员工养成良好习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聚会或不聚会,阻断疫情传播。
    
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力,发挥安徽上市公司的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2020
1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