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开启新《证券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23006

       1月8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2020年第一讲在安凯客车举办,标志着我会新《证券法》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总经理查保应及董监高人员、子公司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并致辞。

       袁宏生在讲话中指出,新《证券法》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证券市场基础制度,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有效防控市场风险,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我会将以“高管讲堂”为学习载体,协助会员全面及时了解最新法规政策、明晰监管形势和监管要求,持续做好规范运作,提高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从而推动上市公司质量稳步提升。


       本次“高管讲堂”特邀上海信公咨询的专家刘葳作《<证券法>修订后董监高如何履职》专题讲座。专家结合新《证证券》修订背景和要点,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董监高履职规范、信息披露等进行全面解读和分析。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各位高管纷纷表示培训针对性强,希望协会今后多开展此类定制化培训,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董监高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