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2019年安徽新三板挂牌公司业务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6468

       

       时值证监会全面启动新三板市场改革之际,为及时宣讲监管政策,提高新三板公司规范运作水平,进一步传递新三板市场服务企业发展理念,我会联合华安证券于1128日成功举办2019年安徽新三板挂牌公司业务培训班,新三板挂牌企业、拟挂牌企业等两百多家企业共300余人参加培训。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彦斌,安徽证监局会计处处长戴见,华安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



      袁宏生在致辞时表示,新三板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资本市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重要平台。当前新三板政策导向明确,改革发展预期升温,新三板正面临着诸多政策的机遇和有利的因素,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增强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坚定登陆资本市场的信心,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企业跨越式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证监局、全国股转公司、深交所、华安证券等领导专家分别围绕新三板日常监管、新三板新政、IPO政策及科创板政策做充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现场互动频频。

       下一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为新三板公司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打通对话资本市场的渠道,形成一个具有多样性、多层次和市场化的新三板服务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