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于组织会员参加上市公司EOP战略决策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2342

各会员单位:
      为开拓安徽上市公司高管的视野和思维,提高其企业管理水平和战略决策能力,我会将组织会员单位的高管参加矽亚投资第十二期上市公司EOP战略决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矽亚EOP是专门针对企业家(Entrepreneur)、老板(Owner)和总裁(President)的课程,着力培养设计战略的技能和敏感性,帮助企业领导者寻找“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其核心课程包括:战略决策、战略执行、产业扩张与并购、家族传承。
       
二、参加方式
      此次报名参加培训有两种方式:

      (一)会员单位自费参加学习,名额不限;

      (二)协会资助学习费用,名额2名。协会将优先考虑未参加过此类型培训的会员单位,报满为止。报名成功后缺席或更换其他人员的,两年内不得参与协会组织的同类型培训。通过本方式参加培训需满足以下条件:

      1、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为会员单位的董事长或总经理,每家限报1人。

      2、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向协会提交学习体会及培训课程证书。

      三、费用
      (一)会员自费:学习费用为79800/(含学习费、教材讲义费、教学管理费、餐费、茶点费等),住宿费和来往交通费自理;

      (二)协会资助:学习费用由协会承担,住宿费和来往交通费自理。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学习课时:4天3晚,期间穿插精品讲座

      上课时间:2019年12月12日-12月15日(周四-周日)

      上课地点: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酒店加佰利厅(泰虹路666号)

      五、其他事项

      请各会员单位1129日前将报名回执盖章后传真至协会秘书处,报名时备注参加学习的方式(自费或协会资助)。

        真:0551-65100818

      联系人:杨    0551-65103527   15375343698

      附件:关于组织会员参加上市公司EOP战略决策培训班的通知

        

      课程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mxpcCd5qGiUTHf8QShL7m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