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楚江新材年产30万吨高精高导铜导体材料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4932

       

       9月26日,无为县重点招商项目暨楚江铜导体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楚江高新电材铜导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县领导奚南山、吴瑞新、吴文斌、陶光晓、匡健、徐启发、雍成武、唐曾胜、公司董事长姜纯出席了开工仪式。

      县长吴瑞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楚江铜导体产业园等10个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体量大、质量好,成长性高、引领性强,项目建成后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各镇各部门和开发区要为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好的环境。各项目单位要严格履约、真投真干,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无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姜董事长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阐述了公司铜导体的发展战略,作为铜导体事业的另一个战略高点,本期开工的年产30万吨高精高导铜导体材料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150亿,年利税总额8-10亿元。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形成企业高技术、高质量性价比导体材料的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战略组合,并奠定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为实现公司立志成为导体材料行业龙头的目标奠定坚础。

       (信息来源:楚江新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