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在皖考察交流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25076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与山西两省上市公司之间交流,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郭贤杰率山西企业家一行近40人于101719日来皖考察交流。我会会长曹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热情接待了交流团。


       我会组织邀请山西交流团先后赴科大讯飞、皖新传媒、安徽合力、惠而浦等4家会员单位进行现场考察座谈。通过现场参观公司展厅、车间流水线和组织座谈等方式,向交流团展示了安徽上市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产品创新、市场定位及战略目标等,使交流团对安徽经济发展以及安徽上市公司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山西交流团深刻感受到安徽上市公司的先进创新意识和全新发展理念,强烈希望两省资本市场能够建立可持续的交流新机制,帮助双方优秀企业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业务合作和相互借鉴。下一步,我会将在监管部门指导下,持续做好对外交流活动,为打造健康稳定的安徽资本市场贡献新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