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楚江新材董事长姜纯先生当选中国铜板带行业 突出贡献人物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5404

      

       6月27日-29日,2019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绍兴)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诸暨盛大开幕,以“铜材料,新跨越”为主题,多维度探讨我国铜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打造世界一流铜加工企业。

      在此次大会上,楚江新材董事长姜纯先生当选“中国铜板带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姜纯董事长受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和大会主席团委托,担任本次大会铜板带箔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并在会议上致辞。

       姜纯董事长专注铜板带行业35载,先后推动和创立两家铜板带企业成功上市,曾任职厂长的芜湖压延厂被誉为中国铜板带行业的“黄埔军校”。

       自1999年创立楚江新材以来,姜纯董事长以“严、实、硬”的工作作风,带领全体楚江人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楚江新材已经发展成为集精密铜带、导体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特种装备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高技术企业。精密铜带位居国内第一,向全球第一迈进;军工新材料、特种装备和服务重点支持国防工业,成为“中国航空航天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楚江新材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行业技术中心,2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工作站,4个工程中心和6个省级技术中心,形成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6项,实施13项,发明专利393项,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