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四讲走进国风塑业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次数:5158

       8月12日,我会在国风塑业举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四讲,公司董监高、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子公司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国风塑业董事长黄琼宜、总经理朱亦斌、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活动。

      袁宏生在开班致辞中指出上市公司是安徽经济发展的基石。为促进上市公司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更好的适应资本市场监管要求,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特别开设“高管讲堂”作为学习交流平台,协助会员单位做好董监高履职规范,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和信息披露质量,从而推动安徽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高管讲堂”特邀安徽证监局、德恒律师事务所相关专家以及协会有关人员就上市公司董监高履职规范、信息披露、财务处理等进行讲解,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培训结束后,国风塑业全体董监高现场集体学习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并举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承诺书的签署仪式,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层的规范运作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