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于转发《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09  浏览次数:7517
各会员单位:
       此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以下简称“会议纪要”)共123条,主要是就审判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统一全国法院的裁判思路,约束法官自由裁量空间,提高司法公信力。

       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会议纪要》的研究,特别是与上市公司有关的“(六)关于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部分,建议重点关注第18条。

       反馈意见方式:

       1、请于2019年8月25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公开的邮箱:minerting11@163.com。

       2、各会员单位也可将反馈意见发送至协会邮箱ahssgsxhvip@163.com,由协会汇总后转发反馈。

      《会议纪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OsXkM7hpslfFyUJVoexbg


        附件: 转发最高院会议纪要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