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第二季度董秘工作委员会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3855

         6月24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2019年二季度工作例会在富煌钢构召开。董秘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董秘40余人参会,富煌钢构董事长曹靖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主要内容:一、富煌钢构高管详细介绍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及未来产业布局;二、戴斐委员作《易经与管理》主题发言。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易经在公司管理中的灵活运用;三、邀请长江证券研究所专家作5G专题讲座。专家详细介绍了全球5G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在5G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5G的产业应用进行前瞻预测;四、征求《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优秀董事会秘书评选办法》的修改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董秘委员会作用、提高上市公司规范治理和信息披露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大家还对《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董事会秘书评选办法》 的修改提出各自宝贵意见。

 

      本次例会既是学习心得分享会,也是上半年的一次工作总结会。通过各位委员的履职交流,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的政策传导作用,有利促进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