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上海市宝山区工商联来皖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4553

       为促进沪皖两地公司相互交流、相互学习,321日至24日上海宝山区工商联主席蒋宁率上海企业家一行30余人来皖交流调研,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访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高级副总裁江涛做《从能听会说到能理解会思考》的专题演讲报告,详细介绍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及公司的领先技术,赢得了企业家们的热烈掌声。在公司产品体验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在智能语音方面领先世界水平的产品,介绍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方位布局。

       其后,由我会陪同参访了巢湖半汤国家生物信息(安徽)中心和基因产业创业园。中心主任曹文波向大家介绍了以基因大数据为基础在精准医疗、精准制药、精准育种领域的直接应用,以及基因产业创业园致力成为基因技术产业化孵化器的发展方向。


       三月的安徽已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上海宝山区工商联企业家深刻感受安徽企业的快速创新与发展,希望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能够向安徽资本市场中的优秀企业多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共同促进两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感谢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给予的热情真挚的接待。本次活动增进了两地的交流和了解,达到相互促进学习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