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PPP项目财务与税务处理专题 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4205

 

     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对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相关政策的全面理解,帮助PPP各参与方全面深入理解PPP模式相关政策和最新进展,掌握PPP项目实务操作能力和提高专业水平,我会于2017419日在合肥举办了上市公司PPP项目财务与税务处理专题培训班,来自31家上市公司的50余名财务总监和财务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国内PPP领域的知名实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解析PPP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财务和税收难点问题;二是解读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的相关政策、方案设计和核心会计问题。


     


     专家们从实际案例出发,用实证详细阐述了PPP项目的财务税处理问题和用会计视角解析资产证券化的主要难点和核心问题等,站在政府、项目公司、社会投资方、基金公司的不同立场,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PPP项目全周期如何实现各方利益的共赢,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更为具体和操作性的财务管理思路。.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高、针对性强,对涉及此项业务的相关上市公司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受到了与会财务总监的热烈欢迎,会上参会人员与专家们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并积极肯定了协会举办此类全方位学习、研讨和实证相结合的培训学习模式。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