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领导拜会安徽证监局领导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5779
       2月15日下午,协会会长曹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一行前往安徽证监局拜会,受到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广泛而融洽的座谈。
      叶锦伟充分肯定了协会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协会要围绕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多思考,一要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能力,结合安徽省委、省政府“三个强省”发展战略,着力引导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要加强与有关方面的协作,做好项目信息收集工作,建立大数据服务平台,助力国企脱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三要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引导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开展直接融资,优化财务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
      曹杰感谢证监局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协会在新的一年里,一是服务监管需要。围绕监管部门的要求和中心任务,及时了解监管动向和重大政策调整,切实做好会员自律工作,行业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监管部门汇报;二是服务会员需要。发挥协会连接市场、连接政府、连接各参与主体的优势,针对会员单位、新三板公司、拟上市公司及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建立分行业、分阶段的个性化服务,帮助规范运作,积极促进辖区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