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4189

     2016年1124日,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首届羽毛球联谊赛”,在安徽省金种子体育馆圆满落幕.




     举办此次赛事,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贯彻实施,进一步展现安徽上市公司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和友谊,丰富广大会员单位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局长在肯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为增强协会会员单位凝聚力所做出贡献的同时,对本届羽毛球大赛给予了高度期望。他强调,比赛重在参与,重在比赛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享受比赛过程”。









     此次联谊赛得到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并自始至终得到安徽证监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共有来自辖区26家会员单位的45支代表队、18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以及最后的名次决赛三轮角逐,最终东华科技二队、国元证券一队、东华科技一队、皖通高速一队、安徽水利一队、国风塑业分获团体前六名,来自皖新传媒等十支队伍的领队荣获优秀领队殊荣。









     闭幕式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曹杰对本届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这届羽毛球赛上,运动员都发挥了最好的水平,希望将这种体育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



     比赛结束后,由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曹杰,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为获得名次的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在协会秘书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认真实施下顺利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前,赛事组委会对队员的报名、竞赛组织、参赛队员食宿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比赛期间,组委会对比赛方式、赛段、奖项、实施时间等做了详细部署。很多参赛会员单位的选手也是通过了单位的层层选拔赛进入了这次的比赛,足显各参赛会员单位对此次联谊赛的重视与支持。此外,本次联谊赛聘请的国家级裁判长及裁判组经验丰富、坚持原则、裁决得当。各参赛队员、领队积极配合,热情高涨,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首届羽毛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辖区会员之间、协会与会员之间和会员与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参赛队员在此次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运动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比赛结束后,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比赛活动,进一步密切大家的联系。因此,协会秘书处将不断总结经验,以便今后更好的举办此类活动,服务会员,增强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凝聚力。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